快新聞/賴清德和鄭文燦初三「長祥宮」走春發福袋 民眾齊喊:賴總統好!
賴清德與鄭文燦、鄭運鵬等人到桃園市新屋區長祥宮走春發福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今(24)日初三上午副總統賴清德與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等人到桃園市新屋區長祥宮發福袋,身為民進黨參選2024呼聲最高的賴清德,也不斷被熱情的司儀及民眾高喊「總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友好!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傳今春訪台灣

賴清德致詞表示,兔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今年是癸卯年,按照時辰,卯時是一天當中的5點到7點,也是太陽上升、充滿希望,象徵一天當中最好的時候,賴清德表示,面對接下來一年的挑戰,期盼能如兔子般,以機智、謹慎的態度,克服各種困難,也盼長祥宮的五穀大帝能庇佑百姓身體平安、闔家幸福。

有趣的是,賴清德表示上次來長祥宮,廟方以新屋當地的鵝肉招待他,讓他印象深刻,可惜因為今日行程關係,沒辦法安排在中午,必須提早一小時到來,不過他也向廟方表示,第三次一定要在中午來,再次品嘗當地美味的鵝肉。

而現場司儀也在此時高喊,賴清德第三次來時,一定是「賴總統」,民眾也高聲附和齊喊「總統好!」,場面氣氛相當活絡。

快新聞/賴清德鄭文燦初三走春發福袋 民眾高喊:總統好、鄭院長好
賴清德及鄭文燦到長祥宮上香敬拜。(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三出遊防塞車必看! 高公局曝「最佳出門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