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今春節慰勉特戰指揮部特3營    致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家園
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為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到特戰指揮部特3營進行春節慰問,蔡英文表示讀到因執行跳傘任務受傷的秦良丰下士所撰寫的散文,「相信憑藉著特戰部隊忠義、剽悍的精神,「良丰一定能健康康復,重返大家行列,守護台灣家園」,蔡英文也感謝國軍在春節時間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家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驚喜!初三一早宜蘭南澳晴雨交接處 美麗彩虹乍現

蔡英文表示,在大年初一、初二,分別到憲兵239營、陸軍裝甲586旅慰問,今天初三來到陸軍特戰指揮部隊特3營特一連,希望透過這些行程,讓國人同胞看到因為有台灣國軍堅守崗位,才能安心過年,「大家辛苦了」,特指部特3營在去年1/1移營後,成為捍衛高雄地區安全重要角色,擔負許多重要的目標防護任務,當重大災害發生,也會投入搶救工作。

蔡英文提到,台灣特戰弟兄姊妹都必須在嚴峻的環境下,接受高強度訓練,也正是因為大家的勤訓,在去年漢光演習,特戰營在各項任務中各位都有很好的表現,今天蔡英文也讀到因為執行跳傘任務而受傷的秦良丰下士所撰寫的散文,蔡英文深刻感受,對於國軍、特戰部隊濃厚情感,相信憑藉著特戰部隊忠義、剽悍的精神,「良丰一定能健康康復,重返大家行列,守護台灣家園」

蔡英文最後感謝春節輪值的特戰部軍人付出,她也提醒軍人們在春節休息時間別忘了打通電話關心家人,並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辛苦了」。

更多新聞: LIVE / 總統蔡英文春節慰勉 特戰指揮部特3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