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分隔兩地!台韓混血男寶突見媽媽驚喜現身 超幸福反應網看哭
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分享,去年底台籍老婆飛到南韓與他和兒子團聚的影片,母子見面時開心相擁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導致近2年有許多人和親友分隔兩地,只能透過視訊或是電話聯絡,不過隨著疫情漸緩,各國也開放邊境,不少民眾久違的國外旅行。近日YouTuber小朗哥爸爸分享了,台籍老婆飛至南韓與他和年僅3歲的小朗哥團圓的影片,他們一家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各自在南韓和台灣分開居住一年之久,影片最後當小朗哥發現媽媽與他在同一張床上睡覺時,開心地直傻笑,不斷地大喊著「媽媽」,更與媽媽相擁,幸福的反應讓網友們看了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7年前「紅包保管合約」被翻出!女兒狂問5.8萬下落…媽尷尬了


母子整年未見!台韓混血男寶突見媽媽驚喜現身 超幸福反應網看哭
年僅3歲的小朗哥,發現媽媽真的到南韓與他見面時,開心地直傻笑。(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分享,去年底台籍老婆飛到南韓與他和兒子團聚的影片,他提及由於老婆需要工作的關係,他和兒子居住在南韓,老婆則獨自留在台灣,小朗哥也時常叨念著媽媽何時會來看他,而媽媽也如他所願在2022年底到南韓與他們相聚,為了給小朗哥驚喜,媽媽在床上等待著兒子起床,一發現兒子起床後,馬上大喊小朗哥的名字,而小朗哥也馬上意會是媽媽來了,開心地狂叫,一度出現對著鏡頭傻笑的表情,還要身旁的親人提醒,才和媽媽擁抱,而一家人終於團圓的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看哭,「朗哥醒來看到媽媽的驚喜表情,令人感動」、「看著小朗哥幸福傻笑的樣子,眼淚都忍不住流下來了」、「小朗哥跟媽媽大頭對話我就哭出來了」。  


更多新聞: 四代同堂變裝回娘家 1歲半到91歲阿嬤 搞怪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