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曝「身心狀況欠佳」才少寫臉書 坦言柯文哲選後仍沒給她支持
陳佩琪曝沒寫臉書原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過去時常寫臉書針貶時事,引發熱烈討論,但上一篇貼文已是去年7月28日。最近陳佩琪接受節目專訪時透露很久沒寫臉書原因,更表示自己曾因此坐立難安、清晨就睡不著。

更多新聞: 美Harmony加密幣遭竊 FBI曝:北朝鮮駭客組織做的

柯文哲與陳佩琪接受李四川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到很久沒寫臉書一事,陳佩琪透露有很多因素,其中因2022年遇到家人健康出現重大問題等,後來還遇到孩子2人都出國無法陪伴她,「或許很多精神科醫師都說,婦女在空巢期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憂鬱症的風險,自己也有這樣傾向」。

陳佩琪也說,加上自己寫臉書會造成柯文哲煩亂,想說自己還是乖一點好了,甚至也說以前寫臉書若柯的幕僚有意見,柯還會打電話問她。

後來李四端問說,老小孩(指柯文哲)回家有用,陳佩琪有些哽咽表示,自己發病最厲害的時候是在縣市長選舉前10月底至11月期間,自己曾向柯文哲傾訴,自己坐立難安、清晨就睡不著,畢竟柯是醫生及多年夫妻,看是否能夠給予支持將憂鬱症情緒拉回,希望11月26日後柯可以給他多一點心理支持。

不過陳佩琪坦言,選後柯文哲認為成績不佳,有很多檢討會議要開,一樣沒有給她支持,給她最大支持的是醫院的精神科主任,也讓李四川不禁為陳佩琪叫屈,認為柯文著要多關心一點,柯文哲則點頭說「應該的」。

最後陳佩琪不忘吐槽說,「他(柯文哲)下節目後仍會依然故我,我想他不會有改變,但他會跟你點點頭,這我相信」。

更多新聞: 麥卡錫傳春季訪台 王定宇曝去年親送邀請函:台美關係鐵律不受中國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