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除夕「水餃照」拉攏深藍? 初四參拜被叫「總統好」不回應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SNG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初四(26日)到淡水無極天元宮參拜,走春、賞櫻花,除了許多遊客爭相合照,還有人對著侯友宜高喊「總統好」,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說,侯友宜適合選總統,不過,對於敏感的問題,侯友宜同樣沒有正面回應,強調「大家共好」。

更多新聞: 傳陳建仁將接下新任閣揆 柯文哲「這樣評論」:做過才知道好不好

走在櫻花林,遊客一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刻熱情打招呼。

侯友宜除夕「水餃照」拉攏深藍? 初四參拜被叫「總統好」不回應

民眾連喊了四、五聲,但聽到敏感字眼出現,侯友宜以微笑來回應,不過除了新北市民熱情,還有外縣市遊客也來爭相合照。

僅僅300公尺山路,侯友宜走了快20分鐘,發新春紅包的隊伍,也排得超長,展現出侯友宜的高人氣!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披國民黨戰袍的呼聲高,他在臉書po出照片,除夕夜幫家人下廚,端了一盤水餃的照片,也被外界解讀「大年三十吃餃子,沒外人」,這是想拉攏深藍的選票嗎?

侯友宜除夕「水餃照」拉攏深藍? 初四參拜被叫「總統好」不回應

除了年夜飯成討論焦點。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提到,侯友宜在新北服務13年,可以出來選總統了。

除了關心總統議題,面對新任閣揆名單,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昔日對手林佳龍擔任副閣揆,對此,侯友宜給予祝福。

侯友宜過年走春、賞櫻花,而外界更關心的是,他的下一步,要往哪走。

更多新聞: 桃園3新科女議員挑戰空中瑜珈!過程尖叫聲不斷 笑曝腰痠背痛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