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心!中國店家回收地溝油全曝光 反嗆「報警沒用」網諷:節儉的美德
中籍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中國惡劣的食安問題,許多無良餐飲店家,光明正大使用地溝油的影片,被中國網友目擊拍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食安問題向來嚴重,尤其將廢棄食物中的油回收,重新製成的地溝油,更是一直難以根治的惡習,近日不少中國網友爆出目擊店家回收地溝油的影片,無良店家竟理直氣壯反嗆報警也沒用,還引來不少中國小粉紅護航,讓網友都笑諷:「完美呈現中國人節儉的美德!」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1句話「忘加中國」遭小粉紅出征 時評員:賺人民幣的代價

中籍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中國網友的影片,片中清楚可見許多無良小吃店家回收地溝油的過程,有店家將客人吃剩的食物殘渣回收,並過濾出廢油再使用,還有店家直接從水溝中撈出餿水油,遭路人拍攝檢舉竟還理直氣壯回嗆「不關你的事」、「經過合法手續批准」、「報警也沒用」等,行徑相當令人髮指。
陳老師也分享,有中國網友檢舉地溝油店家,但警方態度消極放任,若將曝光影片放上中國網路平台,還會遭到限制及封號,許多愛國小粉紅不僅不抵制此惡習,還辯稱發佈影片的都是境外勢力在抹黑,讓陳老師吐槽,終於知道小粉紅為何智商不高了,原來都是飲食惹的禍。

太噁心!中國店家回收地溝油全曝光 反嗆「報警沒用」網諷:節儉的美德
中國網友踢爆,有店家直接從下水道撈出餿水油,還囂張表示報警也沒用。(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誇張的地溝油影片釋出,網友紛紛諷刺:「光看前面幾秒我就不行了,一定要支持政府全面禁止中國的所有產品!」、「完美呈現中國人節儉的美德!」、「真的覺得很意外,為何還有那麼多小粉紅,覺得面子遠比家人的健康還來的重要!」、「見到何謂地溝油還真的是讓人震驚,可惜你們的執法單位選擇的是忽視不理會!」、「祖國有句話講得好,就是眼不見,為乾淨!」

更多新聞: 邏輯死亡!小粉紅留言攻擊愛台老外 內文曝光他崩喊:中文誰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