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1句話「忘加中國」遭小粉紅出征 時評員:賺人民幣的代價
時評員公子沈日前分享,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日前因在IG發佈一句Happy New Year,遭到中國小粉紅出征。(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近年工作重心轉往中國,時常分享討好中國的舔共言論,還曾登上央視「春晚」,而今年春節返台的她,因在IG發佈Happy New Year的文章,而遭中國小粉紅出征,怒轟她沒加上「Chinese」,質疑這是「左右逢源」、「台獨分子」,對此,時常關注時事的時評員公子沈表示:「這是到中國賺人民幣的代價。」

更多新聞: 中共疫情蓋牌!粉紅「愛黨愛國」卻哭求外媒關注 網諷:你都不幫自己了

公子沈日前分享,歐陽娜娜返台過年時,因在IG發佈Happy New Year的文章,觸動一票玻璃心小粉紅的敏感神經,許多小粉紅砲轟她沒在Happy New Year前加上代表中國的「Chinese」,認為這是不夠愛國的表現,質疑這是在中國與台灣間左右逢源,還有人將她貼上漢奸、台獨份子的標籤。

歐陽娜娜1句話「忘加中國」遭小粉紅出征 時評員:賺人民幣的代價
公子沈指出,歐陽娜娜過去屢發佈舔共文章,還曾表示以以身為中國人為驕傲。(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然而事實上,歐陽娜娜過去為了討好中國,時常分享一些舔共言論,不僅稱呼中國為「我的祖國」,還曾表示「只有一個中國」、「中國是根,以身為中國人為驕傲」,也因此收穫不少中國粉絲,如今因為一句話遭裡外不是人的尷尬局面,公子沈認為並不值得同情,直言:「這是她到中國賺人民幣的代價。」

更多新聞: 在外國遭勒索!小粉紅秀中國護照嚇退土匪 尷尬演技網笑:劇本有點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