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國遭勒索!小粉紅秀中國護照嚇退土匪 尷尬演技網笑:劇本有點科幻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抖音小粉紅的奇葩影片,一名中國男自導自演勒索劇,並秀出中國護照嚇跑外國土匪。(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抖音平台上,總能看到小粉紅拍各式各樣的奇葩影片,宣揚「祖國的強大」,但在外人看來,卻顯得尷尬又可笑。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抖音熱門影片,一名中國男和一群南美洲人上演一場勒索劇,當中國男秀出「中國護照」時,來勒索的土匪竟嚇得落荒而逃,荒謬的劇本連中國網友都不買單,留言吐槽:「這劇本有點科幻!」

更多新聞: 不嫌棄爸爸臭襪子!2歲娃捲袖主動幫洗衣 媽笑:果然是上輩子情人

八炯日前分享抖音小粉紅的奇葩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中國男子,與四名南美洲人拉拉扯扯,南美洲人向中國男勒索錢財,而中國男則大聲嚷嚷:「別以為中國人好欺負,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接著又掏出「中國護照」,沒想到本來拉扯中的土匪,看到護照竟都嚇得掉頭離開,毫無邏輯可言的劇情一看就是演技,讓八炯尷尬吐槽:「編劇強一點好嘛!」

在外國遭勒索!粉紅秀中國護照嚇退土匪 尷尬演技網笑:劇本有點科幻
抖音粉紅的荒謬劇本,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吐槽。(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極為荒謬的影片,就連中國網友也不買單,紛紛留言吐槽,「不拿出來還好,拿出來打更狠!」、「我看得尷尬的起雞皮疙瘩!」、「他們怕感染是吧!」、「護照都拿反了!」、「這劇本有點科幻!」、「我像傻子一樣看完了!」


更多新聞: 泰國也有永和豆漿!阿根廷男點「1款食物」獲網讚:很道地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