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天后宮2023「行業運勢籤」出爐!「3大行業」兔年旺翻天
彰化鹿港天后宮在大年初四(25日)抽出行業籤,其中運勢爆棚抽中上籤的三大行業分別為日用什貨商、工業資訊及工業化學。(圖/翻攝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天后宮在大年初四(25日)抽出行業籤,其中運勢爆棚抽中上籤的三大行業分別為日用什貨商、工業資訊及工業化學,對此,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隨著疫情解封,各行各業的經濟也會漸漸回春,今年整體行業呈現「中上」運勢,算是相當不錯,而解籤員施彥丞則提醒,娛樂業抽到下籤,需要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 快Tag身邊喝酒誤事的朋友!葡萄酒「1貼心警語」笑翻網:戳中痛處

鹿港天后宮大年初四抽出2023年40個行業的年度運勢籤,其中日用什貨商、工業資訊及工業化學抽到「上籤」。

鹿港天后宮2023「行業運勢籤」出爐!「3大行業」兔年旺翻天
鹿港天后宮大年初四抽出2023年40個行業的年度運勢籤。(圖/翻攝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日用什貨商的籤詩為「官爵巍巍未可量,君恩隆重世無雙,船頭助汝風帆穩,萬里封侯大吉昌」。

工業資訊的籤詩為「種得藍田璧一雙,鳳凰相感為翱翔,貴人自有非常遇,代代兒孫保吉昌」。

工業化學的籤詩為「天生富貴洵堪誇,畢竟相承積善家,告汝要言無別事,再能培植慶無涯」。

鹿港天后宮2023「行業運勢籤」出爐!「3大行業」兔年旺翻天
運勢爆棚抽中上籤的三大行業分別為日用什貨商、工業資訊及工業化學。(圖/翻攝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另外,解籤員施彥丞提醒,娛樂業抽到「下籤」,籤詩為「貧窮疾病倍傷神,失脫官非聚一身,求著此籤無一可,閉門靜守渡秋春」,需要特別留意,靜待秋天來臨,才有機會好轉。

鹿港天后宮2023「行業運勢籤」出爐!「3大行業」兔年旺翻天
主委張偉東談到,今年各行各業運勢「中上」。(圖/翻攝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而主委張偉東則談到,今年各行各業運勢「中上」,隨著全球疫情解封,台灣也漸漸走出疫情陰霾,雖然受到全球通貨膨脹影響,物價上漲,但台灣的通膨程度在全世界上算是相對較小,2300萬人彼此團結,國運就會昌榮。抽到好籤,努力成就好事業;抽到較不好的籤則要更勤奮,等待好時機,蓄積能量才能飛得更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東京迪士尼驚見「1人物」狼狽倒頭栽!毒理專家笑歪:一不小心又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