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爸爸在田裡抓到一隻14公斤的「大黃田鼠」,單手提著牠走出來,原來是家中柴柴偷衝進田裡玩泥巴。(圖/翻攝自《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狗狗天性貪玩,常常「搞事」惹得奴才又哭又笑,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爸爸在田裡抓到一隻14公斤的「柴臉田鼠」,單手提著牠走出來,原來是家中柴柴「安內呦」偷偷衝進田裡玩泥巴,搞得全身都髒兮兮,從田裡被抓出來,搞笑畫面曝光後,網友笑翻表示「抓到一隻超大的肥美田鼠」。

更多新聞: 6歲柴柴冬天冒「肥厚雙下巴」體重卻沒變!奴才曝「圓一圈」神奇真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黑衣男子站在田中,右手拎著一隻「柴臉田鼠」,後腿全沾滿了泥巴,原來是原PO家的柴柴「安內呦」趁著大家不注意,偷跑進去田裡滾泥巴,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直呼「歸剛ㄟ啦....」。主人透露公司剛搬到鄉下,旁邊都是稻田,一開始「安內呦」天天都會跑到田裡巡田,肚子永遠都是黑的,但現在已經學乖了,不會弄得全身黑。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大黃田鼠」全身沾滿泥巴被活逮。(圖/翻攝自《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貼文曝光後,吸引1.2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抓到一隻超大的肥美田鼠」、「稱職的台灣在地小農」、「爸爸手臂真有力!」、「農夫很辛苦…我只是幫忙巡田水而已!」、「逮補現行犯」、「好像看到我家的狗」、「原地逮捕回家關起來」、「柴:我在幫忙巡田水啦」、「直接生無可戀」、「一律建議煮湯」、「哇,被活逮!」、「這個回家不只跪算盤吧,哈哈」。

更多新聞: 調皮虎斑貓「定格」在紙門上!轉身洩「愛心翹臀」33萬網想歪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