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彩券行當一日店長? 背後有拾金不昧暖心故事

民視新聞/黃恩琳、盧柏璁 台北市報導
員警來當5分鐘彩券行店員!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女子去買彩券,卻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櫃台,老闆娘事後發現,想把錢包送去對街的警局,只是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來店裡買彩券的民眾很多,因此,一名女警乾脆先到彩券行幫忙顧店,讓店家可以去派出所完成報案。

更多新聞: 竹南兩車高速碰撞車頭全毀 共5傷、4人一度受困

彩券行剛開門,就吸引不少人來試試手氣,不過,這裡曾經出現一名非常特別的店員。

仔細看,店員竟然穿著員警制服,她不是Cosplay,而是正牌的警察,但員警怎麼會來顧店?

女警彩券行當一日店長? 背後有拾金不昧暖心故事

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18日晚上7點多,一名許姓女子去警局對面的彩券行,想試試手氣,不小心把錢包忘在桌上,老闆娘發現,立刻把裝有7000多元現金的皮夾,送到距離僅僅10公尺的派出所,由於依照規定,錢包必須在所內清點財物,得花上一些時間,所以好心女警,就來當臨時店員。

女警彩券行當一日店長? 背後有拾金不昧暖心故事

彩券行和警局就隔一條馬路,老闆娘直呼「有保庇」,這回還有女警幫忙顧店,讓人心暖暖。

更多新聞: 宜蘭深夜傳民宅氣爆 周遭鄰居也遭波及 4人獲救送醫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