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留學1年沒回!櫻花妹返鄉秒觸景生情 見熟悉環境淚喊:家裡好溫暖
Lin時隔1年終於返回日本,讓她看著熟悉的人、事、物時,忍不住感動心情而淚崩。(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平時在外忙於打拼,甚至是離鄉背井到陌生地方生活,而無法與家人經常相聚,來台留學的日本YouTuber Lin,時隔1年終於回到家鄉,並和家人嬉鬧、分享台灣美食等,惹得她在看見熟悉的環境與人們時,忍不住落下思念的淚水,哭喊:「家人在身邊實在是太幸福了,家裡好溫暖。」

更多新聞: 過年親戚狂裝熟喊「以前抱過你」 她嗆:小時候的記憶就是忘記

時隔1年!櫻花妹返鄉秒觸景生情 見熟悉環境淚喊:家裡好溫暖
當Lin看見弟弟在家乖乖等她時,忍不住興奮地抱住他,並表達對彼此的想念。(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當Lin看見媽媽來接她時,臉上立刻掛滿興奮的神情,並忍不住訴說起對對方的思念,而弟弟得知她要回家團聚後,也既期待又開心地在家等候,惹得Lin深受感動,她看著家人們在1年裡的變化與成長,不經感嘆很好玩、很幸福,隨即仔細環顧四周後,也終於感受到真正回到家的實際感,讓她忍不住淚崩大哭,直言在台灣生活很孤單,而現在能夠與家人踏在同樣土地上,真的很幸福,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和家人團聚的畫面真的很開心呢」、「不管行李超重,為了家人扛著沉重行李箱,真是甜蜜的負荷」、「異鄉遊子的思鄉之苦」。


更多新聞: 差點被噎到!泰國人吃台灣糕餅秒皺眉 無奈直嘆:乾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