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噎到!泰國人吃台灣糕餅秒皺眉 無奈直嘆:乾到不行
泰國YouTuber娘娘將台灣伴手禮帶給朋友試吃,沒想到大家給出的反應卻令他十分驚訝。(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許多有名又好吃的伴手禮,讓來台遊玩的旅客能夠帶回家鄉,並分享美食給親友們吃,泰國YouTuber「娘娘」近日便買了幾種台灣特產回家,給朋友們評價是否合他們胃口,沒想到眾人在吃完鳳梨酥、太陽餅等糕點後,紛紛表示食物很乾,讓朋友忍不住直問:「我很好奇台灣人是不是喜歡吃很乾的東西,已經乾到不行再乾了。」

更多新聞: 大過年原地崩潰!她做美甲慘變「蟑螂配色」 下秒畫觸鬚神還原驚呆全網

差點被噎到!泰國人吃台灣糕餅秒皺眉 無奈直嘆:乾到不行
娘娘的朋友在吃到鳳梨酥時,發覺口感十分乾燥,讓人很想喝水。(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總共帶了鳳梨酥、太陽餅、蛋黃酥、牛軋糖以及紫晶酥給朋友們吃,沒想到大家在吃到太陽餅時,先是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後又表示吃起來太乾,表示需要配茶才好下嚥,且甜味有點不太足夠,容易將碎屑掉滿地,而被評選為最多票覺得不好吃的伴手禮,而眾人吃完一整輪下來,也發覺以上吃的東西都十分乾燥,讓他們不經懷疑台灣人是否都愛吃「很乾」的食物,網友們則留言直呼「現在才發現原來台灣的伴手禮真的都偏乾」、「我自己是台灣人,每次吃這些糕點也是覺得差點噎死」、「光看喉嚨就覺得很乾」。


更多新聞: 食安問題!中國網友揭「橘子泡藥水」放1年 他嘆:沒有媒體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