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香飄逸!韓妞喝綠豆沙牛奶狂點頭 笑喊:味道像米漿
來自南韓的小鉉到台南旅遊,並品嚐當地有名的綠豆沙牛奶,讓她對其口感與味道感到驚訝。(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南身為美食之都,總有許多好吃又特別的食物,讓外國人品嚐到不一樣的味道與口感,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鉉,日前便品嚐了台南有名的綠豆沙牛奶,她表示南韓很少有綠豆沙製品,而這款喝起來像是米漿一般的口感,且帶有綠豆濃厚香味,讓她笑喊:「味道不錯喝,因為在台灣才有,所以推薦大家喝喝看。」

更多新聞: 別再當盤子!男大生神分析刮刮樂最划算買法 網驚:難怪每次都賠錢

豆香飄逸!韓妞喝綠豆沙牛奶狂點頭 笑喊:味道像米漿
小鉉表示,綠豆沙牛奶喝起來像南韓米漿,且味道好喝又有豆香。(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小鉉與朋友在台南大啖美食,包含了白糖粿、番薯椪等,讓兩人吃的相當滿足,其中綠豆沙牛奶更是在南韓見不到的飲品,而使得她相當興奮,迫不及待的想品嚐一口,只見她感受著綠豆沙沙口感,再配上牛奶的潤滑,讓小鉉笑喊像是「南韓米漿」一般,直呼味道不錯、豆香濃郁,認為可以來台灣試喝看看,而網友們也留言表示「冬天妳還喝綠豆冰沙,想不到還那麼多人排隊」、「綠豆沙很消火,對身體不錯喔」、「我最愛喝綠豆冰沙了」。


更多新聞: 櫻花妹來台11年「體質變超怕冷」 揭1原因嘆:開暖氣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