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喝再喝!日本女大讚「台灣高粱」狂啜飲 他笑喊:搞不好很適合來台灣
伊藤小姐初次品嚐台灣58度金門高粱,沒想到一喝便愛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金門高粱」的酒精濃度高達58度,讓不少人在初次品嚐時,被其濃烈味道給嚇倒,來自日本的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便從台灣帶了一罐高粱給日本人伊藤小姐試喝,沒想到對方不但不抗拒,反而喜歡上高粱的香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讓高志與健太郎十分驚訝,笑喊表示:「搞不好妳很適合來台灣喔。」

更多新聞: 創意料理!櫻花妹嚐「麻辣肉圓」香脆Q彈 讚1料大加分:很搭欸

一喝再喝!日本女大讚「台灣高粱」狂啜飲 他笑喊:搞不好很適合來台灣
高志(圖右)與健太郎(圖左)看見伊藤小姐(圖中)狂喝高粱時,便忍不住擔憂對方會不小心喝醉。(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與健太郎為了讓伊藤小姐品嚐台灣土產,便將58度金門高粱空運回日本,以感謝她幫忙介紹機場周圍的好玩景點,而當伊藤小姐接過高粱,並聞到滿滿的酒精味時,忍不住被其刺鼻味驚訝到後仰,下秒卻在喝了一口後,瞬間感受到高粱的特殊魅力,一口接一口不停啜飲起來,讓一旁擔憂的高志與健太郎十分震驚,伊藤小姐也笑著形容:「好厲害!砰一下就蒸發了。」健太郎看著她快樂地享受高粱酒,便開玩笑表示:「搞不好妳很適合來台灣喔,可以跟外面的大叔一起喝酒。」惹得現場一片歡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哈士奇吃不夠「狂大叫頂嘴討肉吃」 下秒媽爆氣怒吼:看看你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