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問題!中國網友揭「橘子泡藥水」放1年 他嘆:沒有媒體敢報導
陳老師收到中國網友舉報食安問題後,忍不住感到無奈,並痛批中國媒體不敢將事實報導出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日前才傳出「青蔥染色事件」,造成民眾對於食安感到疑慮,然而YouTuber陳老師又在近日收到粉絲舉報,表示中國農民將柑橘浸泡在不明液體中,並保存一年後才拿出來販賣,甚至還有農夫受到政府打壓,拒絕低價賣出穀糧,最後慘被政府以「違建」拆除,讓陳老師看到後,無奈對小粉紅直嘆:「你覺得祖國偉大的同時,為什麼這些人還要向我們來曝光?」

更多新聞: 櫻花妹來台11年「體質變超怕冷」 揭1原因嘆:開暖氣還是一樣

食安問題!中國網友揭「橘子泡藥水」放1年 他嘆:沒有媒體敢報導
中國網友爆料,有農民將橘子泡在藥劑中保鮮後,並透露會在一年後才拿出來販售。(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有中國網友向陳老師爆料,中國的食安問題日趨嚴重,除了先前的青蔥染色之外,現在還發現市面上所販售的柑橘,皆是泡過不明藥水的1年橘子,讓民眾在吃下肚時,也一同吃下許多化學藥劑,造成身體負擔,然而當中國國內的相似影片傳出後,也立刻遭到政府下架、封鎖,導致許多人依舊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購買著「化學橘子」食用,讓他不得已只好希望陳老師幫忙曝光,而陳老師看到這些造假水果,以及前來求助的民眾後,忍不住直嘆中國雖然網路普及,卻沒有媒體敢出來批判、陳述事實。


更多新聞: 一喝再喝!日本女大讚「台灣高粱」狂啜飲 他笑喊:搞不好很適合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