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賺一筆!3網紅揪釣魚運氣爆棚 狂撈萬元「龍膽石斑」嗨喊:真的超爽
百萬網紅草爺,日前和YouTuber友人小潔和黃小四,一起去海釣場釣魚,沒想到,草爺和小潔竟先後釣到價值萬元的龍膽石斑。(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對喜歡釣魚的人來說,若能幸運釣上大魚,不僅非常有成就感,還能藉此海賺一筆。百萬網紅草爺日前和YouTuber友人小潔和黃小四,一起去海釣場釣魚,沒想到在釣魚達人黃小四的指導下,草爺和小潔竟一人釣上一條價值萬元的巨大龍膽石斑,讓第一次釣魚就新手運爆棚的小潔,興奮大讚感覺真的太過癮。

更多新聞: 豪擲1萬3買「石斑王」!美女廚師花9小時料理 不吃肉竟為這件事 

草爺一行人來到黃小四友人開的海釣場,由於當日天冷風大,咬況不如預期中的佳,眾人在黃小四的專業指導下,手忙腳亂的忙活好段時間,只釣上幾條小魚。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草爺和小潔竟先後釣上一條價值破萬的大龍膽石斑,讓眾人興奮圍著戰利品連連歡呼,尤其第一次釣魚就新手運爆棚的小潔,體驗到使盡力氣和大魚拉搏,並成功釣出的成就感,讓他開心嗨喊:「現在才知道原來拉龍膽是這麼爽的事情!」而眾人也將釣上來的魚下廚料理,一起享用滿桌奢侈的海鮮佳餚。

海賺一筆!3網紅揪魚運氣爆棚 狂釣萬元「龍膽石斑」嗨喊:真的超爽
好不容易釣到大魚,眾人興奮地圍著龍膽石斑,決定將其下廚料理來吃。(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更多新聞: 戴昆財培育新品種石斑魚 從養殖到把關一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