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太熱情!港妞到迪化街狂被邀試吃 笑喊:都不用吃午餐了
移民台灣的香港YouTuber徐茱廸,日前分享應景逛迪化街的過程,四周掛滿喜氣燈籠,非常有過年的氣氛。(圖/翻攝「徐茱廸Judy Tsui」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每逢過年期間,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迪化街,總是會吸引大批辦年貨人潮。移民台灣的香港YouTuber徐茱廸,日前也來逛迪化街,見整條街上各式各樣的攤販熱情招呼客人,並慷慨提供試吃,讓徐茱廸笑說,走完一圈都不用吃午餐了,忍不住打趣:「在這裡騙吃騙喝!」

更多新聞: 春節連假首日!買氣超旺 大批民眾衝「台版好市多」買年貨

年節期間,徐茱廸應景走訪人山人海的迪化街,街上懸掛著五彩的喜氣燈籠,搭配各種年貨促銷布條,顯得年味十足。整條街上,店家熱情的招呼客人,儘管只是路過,都會主動遞上試吃品,讓徐茱廸笑說,感覺像在騙吃騙喝,表示逛完一圈光試吃就已經飽了,根本不用再吃午餐。徐茱廸也分享,以前在香港時總埋頭於工作中,過年也無心逛年貨市場,來台灣後親自走訪年貨大街後,才真切感受到熱鬧愜意的過年氣氛。

老闆太熱情!港妞訪迪化街狂被邀「試吃」 笑喊:都不用吃午餐了
見店家熱情的招呼試吃,徐茱廸笑曝感覺像在騙吃騙喝,走完一圈都不用吃午餐了。(圖/翻攝「徐茱廸Judy Tsui」YouTube)


更多新聞: 突擊迪化街店員外語能力!他遇神人英、日對話超流利 大讚:最強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