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離頭獎只差一碼!她連「200元都拿嘸」崩潰喊:眼淚差點掉下來
發票離頭獎只差一碼,她崩潰快哭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到發票兌獎時間,大家都會對一下發票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獲得意外的小確幸,不過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和頭獎只相差1個號碼,她兌完發票後直呼「我眼淚差一點掉下來!」,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為原PO感到惋惜。

更多新聞: 再接再厲!大樂透「連4槓」頭獎累計上看2.8億、百萬大紅包開出19組


發票離頭獎只差一碼!她連「200元都拿嘸」崩潰喊:眼淚差點掉下來
原PO和頭獎獎金只差1個號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財政部在本月25日公布111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在頭獎部分若兌中8位數號碼,最多可以拿到20萬元,最少末3碼兌中也有200元,不過原PO在「爆怨2公社」PO出照片發文表示,自己的號碼是「07444405」與頭獎的「07444404」差了一個號碼,最後一碼僅差1碼,除了其他4萬元、1萬元、4千元以及1千元之外,連最低獎200元也拿不到,讓她崩潰直呼「我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別哭哭了!上一個會好好幫妳花掉的」、「很久以前我也差一碼4萬,後來的某一天回來了,別傷心,該你的就是你的」、「你超幸運!中了7個數字耶!」、「下次記得插隊」、「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遞紙巾)」、「前一個結帳人爽了」、「真的⋯⋯差一個號碼,財神擦肩而過」。

更多新聞: 國道塞車好無聊...神人曝「3招」殺時間!網友笑翻:這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