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處女秀確定了?達人曝光可能時間點 震撼對決話題十足
林書豪日前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讓粉絲紛紛期待他的首戰日,常分享運動賽事的「運動狂粉」,從鋼鐵人隊總經理回答研判,分析出可能的出戰日。(圖/翻攝「運動狂粉 SportsManiac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26日宣布加盟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正式進軍台灣職籃,令許多球迷興奮不已,最關心的就是首戰將與哪支隊伍交手,而對此球團也尚未給出明確答案,不過鋼鐵人隊總經理高景炎,面對粉絲們的提問,肯定的說出「林書豪的第一場比賽會是在主場」。時常分享各國運動賽事的YouTube頻道「運動狂粉」,針對高景炎的發言也開始臆測,推測林書豪的首場賽事,將是在2月3日對戰「台新夢想家」,而球迷們也喊話,相當期待林書豪為球隊帶來的化學效應。

更多新聞: 林書豪進軍台灣職籃!鋼鐵人總經理親曝加盟原因 網瘋狂:終於有救星


林書豪首戰與誰開打?達人曝光可能時間點 網盼:帶來很大的化學效應
據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發言推測,林書豪首戰可能是在2月3日出賽。(圖/翻攝「運動狂粉 SportsManiacTV」YouTube)

林書豪加盟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引起台灣職籃一陣熱潮,球迷們紛紛猜測豪神的首戰時間。對此鋼鐵人隊總經理高景炎,則說出了「林書豪的第一場比賽會是在主場」,日前YouTube頻道「運動狂粉」,針對高景炎的發言做出臆測,透露林書豪將在2月抵台,而第一場主場賽事,極有可能將在2月3日對戰「台新夢想家」,第二場比賽,則是2月5日星期五作客「新竹街口攻城獅」。然而面對球迷們的提問,鋼鐵人球團至今尚未給出明確回應。

林書豪首戰與誰開打?達人曝光可能時間點 網盼:帶來很大的化學效應
林書豪的加入為鋼鐵人球隊注入強心針,球迷們也相當期待帶來的化學效應。(圖/翻攝「運動狂粉 SportsManiacTV」YouTube)

除了林書豪首戰以外,球迷們最期待看到的,就是2月11日林書豪對戰新北國王隊,而這也是胞弟林書緯所在的球隊,極有可能上演兄弟交戰,場上爭鋒的戲碼,話題性十足。而也有粉絲們喊話,想要看林書豪在3月,對決PLG聯盟看板球星林志傑,開啟一場「豪神vs野獸」的爭霸戰。無論如何,林書豪加盟鋼鐵人的消息,無疑是對球團注入了一劑強心針,粉絲們也留言,非常看好林書豪為球隊帶來很大的「化學效應」。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挺進澳網男單決賽 將與西西帕斯對陣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