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2天就後悔!兒子氣媽偏心「想退養毛孩」 結局曝光網笑:不要吃醋啦
致力於流浪動物送養的浪浪別哭,近日分享一組教師家庭,領養流浪犬的過程紀錄。(圖/翻攝「浪浪別哭」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致力於流浪動物送養的「浪浪別哭」,近日分享一組教師家庭,領養流浪犬「白豆」的過程紀錄,身為老師的媽媽坦言,剛領養白豆回家的第2天,其實家人就有想退養的想法,孩子也吃醋媽媽都只疼白豆,但媽媽表示既然決定領養牠,就應該持之以恆。

更多新聞: 哈士奇吃不夠「狂大叫頂嘴討肉吃」 下秒媽爆氣怒吼:看看你身材

浪浪別哭分享,店裡的流浪狗「白豆」近日剛迎來新主人,是一組沒有養寵物經驗的教師家庭,關心他們收養狀況的浪浪別哭團隊,一周後上門拜訪這對家庭,並詢問是否有後悔領養?媽媽坦言剛領養第2天,家人們就有想退養的想法,一方面是老公擔心她照顧太辛苦,而兒子們也埋怨:「感覺媽媽少一半!」吃醋表示媽媽只疼白豆。

領養第2天就後悔!兒子氣媽偏心毛孩想退養 她堅定曝:要持之以恆
媽媽分享,由於必須多花時間關照毛孩,讓兒子吃醋表示媽媽偏心。(圖/翻攝「浪浪別哭」YouTube)

不過媽媽表示,既然領養了就應該持之以恆,就像照顧小孩一樣,雖然有委屈、辛苦的時候,但也從中獲得許多快樂,此外,家人的支持也非常重要,像貼心的老公總會早起和她一起遛狗,也會幫忙清理狗狗的排泄物,而夫妻也期許孩子們能透過養寵物,學會照顧他人,及善待各種生命的同理心。

影片釋出,網友紛紛留言,「給古豆的兩位哥哥,不要跟古豆弟弟吃醋啦,你們都是爸拔馬麻的寶貝!」、「謹慎的開始然後持之以恆講得太好了,不要輕易放棄給牠時間與教導,一切會往好的發展!」、「好棒的家人,好正向的媽媽!」、「養寵物都不輕鬆,尤其是貓狗,時間、金錢、陪伴、正確的飼養觀念,很累的,但也很幸福!」、「喜歡這個新企劃,富有教育意義,白豆的家人好有愛!」

更多新聞: 喵星人也要過年!13隻萌貓換新衣大吃年菜 團圓圍爐超療癒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