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以色列耶路撒冷不到24小時又傳槍響! 父子中槍送醫
以色列耶路撒冷不到24小時又傳槍響。(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以色列耶路撒冷27日晚間驚傳恐攻,一名21歲巴勒斯坦槍手在東耶路撒冷郊區的一座猶太教堂附近殺害了7人,並造成3人受傷。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舊城區也傳槍響,一名13歲巴勒斯坦人持槍攻擊路人,造成一對父子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下週飛台灣!親回首秀時間喊話球迷「非常期待看到你們」

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耶路撒冷27日晚間驚傳恐攻,一名21歲巴勒斯坦槍手在東耶路撒冷郊區的一座猶太教堂附近殺害了7人,並造成3人受傷,以色列警方表示,槍手在晚間8 點15分左右到達,並持槍濫射,後來槍手遭警方擊斃。

然而根據外媒報導,以色列耶路撒冷今天又傳出槍擊案,這次是在舊城區,傷者是一對父子,分別是47歲和23歲,已送醫,2人到院時意識清醒但傷勢嚴重。槍手是一名13歲巴勒斯坦男孩,已遭警方制伏,由於他被武裝平民路人射傷因此也被送醫治療。這是繼當地時間周五晚間造成7死3傷的猶太教堂槍擊案後,不到24小時內的第2起槍擊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約詢很順利」! 所有內閣名單30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