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吃不完「想帶走」怎麼辦?盒子「超神折法」曝放包包也不怕灑
瑞典麥當勞在社群示範吃不完薯條「打包」的折法,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炸薯條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美食之一,但有時失手點太多,吃不完想打包帶走,又怕灑出來該怎麼辦?瑞典麥當勞就提供了一個薯條盒子的折法,只要3個步驟就能將盒子「完美密封」,也完全不用怕丟進包包後會灑出來,之後要打開吃也相當方便。

更多新聞: 有趣!日本直播主用「魚」玩寶可夢 魚竟幫他改頭像還盜刷信用卡

超神折法3步驟包括「把薯條盒兩側尖端往內凹折;把折痕用力壓扁壓平;把盒背長邊往前方凹折插入」,但要完成這個祕訣,必須得有一個前提,就是薯條必須至少吃完一半,否則會相當難折。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留言「為什麼不早說」、「我永遠不會這樣做」、「已經這樣做了2年了」,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樣做會導致薯條冷掉且變軟,直言「誰想吃冷薯條?」、「像是在吃紙一樣」。


更多新聞: 年齡相加破200歲!人瑞雙胞胎姊妹開慶生趴 笑喊:沒想到能活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