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在裡面?進停車場驚見「4字語助詞」 網笑翻:想唱雙節棍
一處停車場機器竟顯示「4字語助詞」,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進出停車場通常會需要取票或是車牌辨識,一旁的機器螢幕上除了會顯示「歡迎光臨」外,還可能會顯示車牌號碼,不過卻有一處停車場非常人性化,竟顯示「4字語助詞」,像是在對車主鬧脾氣,非常有趣,有網友還開玩笑道「周杰倫躲在裡面?」。

更多新聞: 許瑋甯揪邱澤扮兔寶寶!不計形象曬「同框賣萌照」逗樂8.7萬粉

1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進停車場時的畫面,照片中為車牌辨識機器,上面寫著「歡迎光臨」,緊接著下1句竟是「哼哼哼哼」,讓原PO笑說「大過年的幹嘛這樣對我,停個車而已」,有趣的畫面吸引近5000人朝聖,引發網友們熱議。

周杰倫在裡面?進停車場驚見「4字語助詞」 網笑翻:想唱雙節棍
停車場機器竟顯示「哼哼哼哼」4字,引發網友們熱議,甚至想親自去停車場一探究竟。(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表示,「哼哼哈嘻!」、「可能只是在哼歌」、「周杰倫躲在裡面?」、「按下對講機跟它battle」、「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哼哼是笑聲吧」、「這麼傲嬌」、「因為你在過年,它在上班」、「感覺不是真心歡迎,一定是老闆年終給太少」,還有網友搞笑道,「好歹也要咚咚咚鏘」。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敲碗這家停車場的所在位置,原PO則在留言區透露,這是位在桃園中壢的內壢火車站後站停車場,而他去停車到結束出來,機器螢幕上仍然有「哼哼哼哼」4字,非常幽默。


更多新聞: 狄鶯突控「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嗆回:妳是不是有妄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