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兩人!最美脫北女孩再出新書 朴研美「全身都變了」網驚呆
有網友發現,脫北者朴研美近日樣貌與先前不同,且身材十分纖瘦,讓人不禁擔憂起她的身體健康。(圖/翻攝「yeonmi_park」IG)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知名北韓人權活動家朴研美,曾在2016年時,發行中文版《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一書,闡述當時在北韓生活的所見所聞,而由於她的長相清秀、甜美,因此也吸引到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料她近日宣傳第2本自傳《While Time Remains》時,卻被大家發現樣貌與先前相差甚遠,整體看起來判若兩人,令網友們十分震驚。

更多新聞: 年齡相加破200歲!人瑞雙胞胎姊妹開慶生趴 笑喊:沒想到能活這麼久


判若兩人!最美脫北女孩近況曝光 朴研美「清純不再」網驚:整上癮
朴研美日前開直播宣傳2月份的新書,卻因為長相變化而引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yeonmi_park」IG)

只見朴研美的第2本自傳,與第1本同樣使用自拍照當作封面,然而比對起以往清純可人的樣貌,發現她不僅變成高挺鼻子與尖V下巴,就連嘴唇也變得相當豐滿,而原本較為肉感的身材,如今則骨瘦如柴,小腿粗度更是與手臂相同纖細,讓人不禁擔憂起她的身體狀況,甚至有網友在她宣傳新書的影片中,留言表示「整形有點嚴重」、「這麼瘦請吃點東西」、「整形整上癮」等,引起不少人熱烈爭論。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誤闖加油站「反被免費洗車」還送紅包 嚇喊:太讓我驚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