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天皇都愛用!網紅開箱日本超狂工藝品 這款「放冰塊10小時」不融化
網紅阿仔師日前分享從日本帶回的多件工藝品,其中一款價值上萬元的鈦金屬紅酒杯,是曾被日本天皇使用來招待各國元首的器具。(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擁有許多超過百年歷史,工藝技術精良的廠商,其下產品不僅耐用,也相當具收藏價值。從事工業營造多年的「阿仔師」,日前分享從日本帶回的多件工藝品,其中一款價值上萬元的鈦金屬紅酒杯,不僅具備極佳保溫功能,還是曾被日本天皇使用,來招待各國元首的器具,其價值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 九妹花千萬打造百坪工作室!員工椅一張5萬 蔡阿嘎看了跪求併購

阿仔師近日赴日本旅遊,身為工業愛好者的他,從日本帶回菜刀、酒杯、餐具、斜口鉗等各式各樣,要價不斐的工藝品,其中不少產品都出自日本百年企業,不僅耐看耐用,也曾被使用在各種重大場合上,非常值得收藏。其中一款「鈦合金保溫杯」,採雙層真空設計,保溫效果極佳,放入冰塊10小時還不會融化,而另一款同樣做法的「鈦金屬紅酒杯」,還曾被日本明仁天皇,在高峰會上用作招待各國元首的器具。

連天皇都愛用!網紅開箱日本超狂工藝品 「這1款」放冰10小時不融化
阿仔師分享,此件茶壺工藝品,是經過師傅純手工,不斷敲打塑形而成的鎚起銅器。(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而一款製成茶壺的「鎚起銅器」,來自擁有206年歷史的企業,該產品由一片銅板,經過純手工不斷敲打塑形而成,相當耗時費力,一個月頂多出產3件;除了昂貴的收藏品,還有一些適合當伴手禮送人的產品,像是一款指甲鉗旅行組,超好用的設計,讓阿仔師大讚:「剪過就不想再買別的指甲剪了!」表示女孩子們一定會喜歡。


更多新聞: 傻爆眼!瑋瑋開箱發洩日曆被要求「挑草莓籽」 氣喊:根本超躁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