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爆眼!瑋瑋開箱發洩日曆被要求「挑草莓籽」 氣喊:根本超躁鬱
瑋瑋開箱2023年的發洩日曆時,發現裡面有幾點解壓方式,令人感到生氣,怒罵根本是會讓人躁鬱。(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2023年展開,新的日曆樣式也跟著慢慢推出,讓人能夠透過日曆,查看當天日期與紀錄事項,經常拍攝開箱影片的黃氏兄弟「瑋瑋」,日前便購買了一本「發洩日曆」,讓大家在看日子的過程中,也能跟著上方步驟適當紓解心情,然而他卻發現,6月6號的紓壓方式,竟是要將一顆草莓的籽全數挑除,讓瑋瑋看到後直呼「無法理解」,認為直接吃掉還比較紓壓,怒喊:「這個超躁鬱的,這不行。」

更多新聞: 好用心!中國人妻初見晚會搭配「即時手語翻譯」 大讚:值得學習

瑋瑋在開箱2023年的發洩日曆中,看到幾點不錯的紓壓方式,像是在紙上畫圈、購買想要的東西等,甚至他還發現,在自己生日當天,日曆上竟寫滿「富」字,讓瑋瑋興奮直呼:「代表我2023年會大富大貴、大紅大紫嗎?」

傻爆眼!瑋瑋開箱發洩日曆被要求「挑草莓籽」 氣喊:根本超躁鬱
瑋瑋看見日曆要求將「草莓籽」挑出時,瞬間感到十分躁鬱與不解。(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然而隨著持續翻看日曆,他卻找到幾個令人躁鬱的紓壓方法,其中一個要求更是得將「草莓籽全數挑除」,使得瑋瑋忍不住大感傻眼,疑問表示:「我沒有辦法理解,這是一個擠粉刺的舒壓感嗎?」接連下一頁則是要剝掉橘子的「白色經絡」,讓他氣喊:「這個我直接會生氣。」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困惑台灣住宅「鐵窗」用途 尪揭防盜真相她喊:好像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