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技!他打保齡球秀時間差攻擊 「2球交替丟還全倒」網看傻:那是巫術
Bonz atron在打保齡球時,展現出過人的高超技術,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紛紛給予大力稱讚。(圖/翻攝「thebonzatron」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保齡球是一種利用球體擊倒球道終端,所排成正三角形的10個球瓶運動,且丟球方式並無特別限制,只要能丟中即可,曾獲得劍玉世界盃冠軍的專家「Bonz atron」,日前到球館試著打一局保齡球,並利用華麗的丟球技術,與超強時間差攻擊,成功丟出全倒的亮眼成績,令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留言驚呼「那是巫術」。

更多新聞: 好用心!中國人妻初見晚會搭配「即時手語翻譯」 大讚:值得學習

只見Bonz atron先是將一顆保齡球,於原地旋轉數圈後,讓其沿著球道緩緩滑出,隨即算準時機後,又立刻拿起另一顆球迅速丟出,打倒其中的9個瓶子,看著還在球道上旋轉的第一顆球,逐漸逼近球瓶,讓眾人忍不住屏氣凝神期待結果。

超狂神技!劍玉大師打保齡球秀時間差攻擊 2球交替上陣全倒網看傻
正當大家以為保齡球會被升降機擋住時,機器剛好升起與球擦肩而過,讓球成功越過門檻。(圖/翻攝「thebonzatron」TikTok)

最後不負眾望成功擊倒場上的瓶子,讓Bonz atron驕傲轉身炫耀,而網友們看著絢爛的打球過程,紛紛留言讚嘆「這比一球全倒還難吧」、「我以為在搓螺旋丸」、「一樣是保齡球,為什麼你的比較好玩」。


更多新聞: 小粉紅抱怨各國限制「華人」入境政策 他怒嗆:根本是混淆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