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迎水豚寶寶 開放票選名字

民視新聞/陳姵妡 呂鎌顯 高雄報導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農曆春節期間,累計超過五萬人次造訪,其中來自台南頑皮世界的水豚家族,在1月6號喜迎寶寶,還沒滿月的水豚寶寶,目前還沒有名字,動物園即將在二月,開放網路投票,請民眾集思廣益,一起幫水豚寶寶,取個好名字。

更多新聞: 屏東海生館推出2023連假必玩行程 家族旅行、好友出遊打卡一次滿足

烏黑又懵懂的大眼睛,小嘴啃咬新鮮菜葉,牠就是壽山動物園1月6號,迎來的水豚寶寶。還沒滿月的水豚寶寶,身形比菜盤還要嬌小,進食直接趴在菜葉上,而旁邊還有守護牠的水豚爸爸跟媽媽,小水豚現在體重約1800公克,性別賣個關子,而園方將在二月,替牠舉名取名活動。也因為新生兒水豚剛出生,都會緊跟在爸媽身邊,水豚寶寶最近才熟悉環境,而牠最喜歡逗留的地方,就是乾草堆。水豚寶寶誕生,也讓水豚一家更加熱鬧,而改造後的壽山動物園,從12月開始試營運,為了讓這些換新家的動物能夠安心適應環境,到目前都是採取預約入園措施,但動物魅力無法擋,在過年期間,累計超過五萬人次到訪。可愛的水豚寶寶誕生,替壽山動物園再添一名動物明星,最後會叫什麼名字,就等民眾發揮創意,一起來票選。


更多新聞: 佐登妮絲城堡降肉嘉義!過年走春人潮爆棚 網見「1景象」驚呆:媲美歐洲夢幻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