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鍾楚紅「透視衣」驚洩內在美 超凍齡素顏網嚇傻:女神皮膚真好
鍾楚紅為香港一代女神,曾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左圖/翻攝自PTT、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暱稱「紅姑」的香港一代女神鍾楚紅,過去因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憑藉姣好美艷的外型跨足影壇,超強的魅力氣場讓她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即使1994年就已宣布息影,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趁著農曆春節期間遠赴紐西蘭旅遊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走春的唯美照片,其中的白色T-shirt休閒裝扮,更透出螢光黃的運動內衣,不經意間流露的性感讓人完全看呆。

更多新聞: Angelababy新春曬照!混血美貌「嚴重失真」粉絲跪求:別這樣
62歲鍾楚紅「透視衣」驚洩內在美!超凍齡素顏網嚇傻:女神皮膚真好
鍾楚紅趁著農曆春節遠赴紐西蘭旅遊。(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28日在微博發文,PO出多張紐西蘭的度假紀錄,不僅有壯闊的自然風景,還有呆萌可愛的草泥馬及綿羊,看得出來行程十分豐富且開心。妝容素淨的她雖始終戴著墨鏡,還是洩露出絕世的凍齡美肌,彷彿歲月從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但其中1件白色長袖上衣卻異常單薄,令她的「內在美」全部現形,儘管款式相當一般保守,但久違的撩人小心機仍電翻眾多網友,散發無盡的御姐風情。

62歲鍾楚紅「透視衣」驚洩內在美!超凍齡素顏網嚇傻:女神皮膚真好
鍾楚紅的白色T-shirt太透明,讓鮮豔的內在美全部現形。(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興奮表示「Greetings from New Zealand(來自紐西蘭的問候)」,並祝大家「人人快樂,兔年平安」,貼文曝光後也湧入大批群眾按讚圍觀,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激動留言「老婆!」、「天啊!紅姑美美的」、「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紅姑」、「女神皮膚真好」、「美美的紅姑」、「我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而是為鍾老師而生」、「紅姑離我最近的一次,熟悉的風景裡有最喜歡的人覺得好親切,求偶遇」。

62歲鍾楚紅「透視衣」驚洩內在美!超凍齡素顏網嚇傻:女神皮膚真好
鍾楚紅雖始終戴著墨鏡,還是洩露出凍齡美肌。(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楊謹華街頭「0修圖」自拍流出!45歲「完美狀態」網震驚:那A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