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Toro「三代男團」驚喜合體!網掀回憶殺淚喊:都是我偶像
GINO初四到老闆孫德榮家拜年,竟意外促成「三代男團」世紀同框。(圖/翻攝自FB「GINO Tsa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偶像團體出身的42歲男星Gino,曾主演多部熱門偶像劇,後來橫跨主持與轉戰八點檔後也有亮眼成績,憑藉帥氣成熟的魅力與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許多觀眾的心。昨(25)日大年初四他到老闆孫德榮家拜年,竟意外與「小豬」羅志祥、「Toro」郭葦昀合體,羅密歐、Energy、K ONE「三代男團」世紀同框的畫面頓時掀起粉絲回憶殺,忍不住暴動激喊「都是小時候的偶像」。

更多新聞: Gino出意外!拍打戲1V5「慘遭踢爆」 親揭傷勢:目前手廢了
Gino拜年驚喜合體「三代男團」成員!網掀回憶殺淚喊:都是我偶像
GINO(左)初四到老闆孫德榮(右)家拜年。(左圖/翻攝自FB「GINO Tsai」、右圖/翻攝自FB「孫德榮」)

25日GINO發文表示「初四來孫腫家拜年,老爸也不透露有誰要來…」,沒想到客人到齊後竟發現,同樣曾為男團成員的小豬與Toro也來了,3人在椅子上排排坐展現超強氣勢,畫面最右邊是1998年曾加入「羅密歐」的小豬,中間是2002年以「Energy」出到的Toro,最左邊則是2003年成立的「K ONE」團長Gino,由於他們都擁有高超的舞藝,GINO忍不住笑說「每個來拜年的看我們3個坐在那邊,以為就是要街舞評審團」。

Gino拜年驚喜合體「三代男團」成員!網掀回憶殺淚喊:都是我偶像
GINO(左)、Toro(中)、羅志祥(右),3人排排坐展現超強氣勢。(圖/翻攝自FB「GINO Tsai」)

除此之外GINO還透露,當年羅密歐發行首張專輯《貓叫春》時,他曾當過同名主打的的伴舞,沒想到之後在各自的領域獨領風騷,另外也對轉換幕後許久且相當成功的Toro喊話「看今年有沒機會合作」。合影曝光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興奮地表示「都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天啊我的童年,偶像們新年快樂」、「最帥氣的三代男團,有青春的回憶」、「滿滿的回憶殺~這張要典藏」、「這不就是我的青春嗎?」、「哇,時代的眼淚」。

更多新聞: Gino拿湯匙「噹女兒1下」慘遭刪文!判定「暴力煽動仇恨」他大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