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驚喜!日本橘高校「除夕演出影片」曝 5首完整曲目一次看
受到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特地跨海參加《WE ARE》演出。(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YouTube)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日本、台灣兩地享有超高聲量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去年因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參與國慶日演出,憑藉獨特魅力掀起一股「橘色旋風」;今年又再度獲邀參加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播出預錄。今(30日)是年後開工日,文總在YouTube頻道驚喜公開橘高校演出的「完整版影片」,除了已經在節目中曝光的3首曲目,更新增2首曲目〈September〉和〈Memories of You〉,讓粉絲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同事過年爽賺「1棟房+千萬元現金」秒離職 網羨慕:財富自由了

中華文化總會在春節特別節目《WE ARE》中,再次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89名同學接連帶來〈Soran Funk〉、〈Winter Games〉,以及她們去年未在台灣國慶日演出的招牌曲目〈Sing Sing Sing〉。在節目播出當天,吹奏樂部的同學們也特地聚在一起,透過文總的YouTube頻道欣賞《WE ARE》節目演出。

開工大驚喜!日本橘高校「除夕演出影片」曝 5首完整曲目一次看
影片中除了已經曝光的3首曲目,還加碼公開2首曲目。(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YouTube)

文總表示,原本《WE ARE》只是請橘高校錄製一段影片向台灣朋友拜年,但同學們非常感謝台灣的觀眾對她們的支持,主動提議要用表演來祝賀台灣的除夕,除了原先的編制,還加入同學們自己組成的live band共演。

文總接著提到,在《WE ARE》節目播出後,大受觀眾及網友熱烈討論,因此今天中午特地在YouTube頻道送出驚喜包,釋出橘高校演出5首曲目的完整版影片,除了已在節目中播出的3首,更新增了〈September〉和〈Memories of You〉,祝福粉絲和觀眾在新年一年元氣滿滿。

開工大驚喜!日本橘高校「除夕演出影片」曝 5首完整曲目一次看
文總驚喜公開橘高校演出的5首曲目完整版影片。(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YouTube)

另一方面,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他們即將在3月25、26日,於日本京都羅姆劇場舉行定期演奏會(畢業公演),從2月12日起開始售票,分為現場觀賞與線上LIVE直播兩種票,海外也可購買,場地可容納2千人,但線上則不設票數上限。本次公演的119、120、121期成員,就是去年來台以及參與台灣除夕《WE ARE》演出的學生,校方透露,同學們也很緊張,不確定在疫情過後舉辦的公演,是否能夠順利獲得觀眾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一開工就連上6天班!上班族攤開年曆曝「更殘酷事實」:真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