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也瘋BLACKPINK!「小手緊張交握」靦腆照曝…湧百萬人讚:人生成就解鎖
費德勒站在BLACKPINK中間,小手緊張交握。(圖/翻攝自IG@rogerfederer)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壇「三巨頭」中率先退役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退休生活仍非常精彩,日前他受邀出席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Brigitte Macron)舉辦的慈善演唱會,在會場中與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合影,他靦腆的站在4位美女中間,無處安放的小手最後交握在前方,顯得十分害羞,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113萬人大讚。

更多新聞: 子瑜結束13天年假返南韓開工 「親民穿搭」網狂讚:完全沒明星包袱

費德勒也瘋BLACKPINK!「小手緊張交握」靦腆照曝…湧百萬人讚:人生成就解鎖
費德勒站在BLACKPINK中間,相當靦腆又害羞。左起為Jisoo、Jennie、費德勒、ROSÉ和Lisa。(圖/翻攝自IG@rogerfederer)

費德勒本月28日在IG分享與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同框照,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西裝站在Jennie和ROSÉ中間,笑容相當靦腆,雙手交握在身體前方,顯得有點緊張又害羞,而他右手邊分別是Jennie和Jisoo;左手邊則是ROSÉ和Lisa,4美女都相當開心,微笑看向鏡頭。費德勒還在貼文中表示,「我孩子說這張照片一定要張貼在IG上。」,相當逗趣。

費德勒也瘋BLACKPINK!「小手緊張交握」靦腆照曝…湧百萬人讚:人生成就解鎖
有網友問費德勒是BLACKPINK粉絲嗎?他給出1個眨眼表情。(圖/翻攝自IG@rogerfederer)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們的迴響,有網友問他「Are you a blink(BLACKPINK粉絲暱稱)?」,沒想到他曖昧回了一個「眨眼表情」,似乎是默認自己是粉絲,也有粉絲笑回「準備好這篇貼文會是你帳號中,最多回應和讚數的照片」、「太經典了」、「人生成就解鎖」。此外,也有不少BLACKPINK粉絲湧入費德勒的貼文留言,人氣超高。





更多新聞: 小嫻海邊穿黑bra運動!45度自拍照洩「超深亮點」網嗨:開工保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