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統客運末班車出發 董事長含淚揮別

民視新聞/蔡松霖雲林報導

日統客運公司,受到疫情及大環境影響,搭乘人數下降、虧損連連,1月16日無預警宣布,將停駛4條國道路線,董事長林義風1月31日中午,率領員工,含淚揮別雲林往返台北的末班車,也有公車迷特別南下,搭乘留念。

更多新聞: 黑暗料理?台灣媳談食用中國螺獅粉感受 化學味重到老公一吃就開罵

日統客運員工說,「時間到囉。」

乘客繫上安全帶,搭上日統客運雲林往台北的最後一班車。

客運員工,揮手道別,表情不捨,站在最前面的董事長,男兒淚在眼眶中打轉。

日統客運董事長林義風說,「蠻不捨的,從沒有到有,(現在心情如何?)很不好,(很難過?)對(想哭)。」

日統客運員工說,「我已經在這裡10幾年了,很不捨是強忍著,可是...就沒辦法。」

日統客運末班車出發 董事長含淚揮別

日統客運,服務雲林鄉親長達26年,1月16日宣布4條國道路線,2月1日起全面停駛,不少民眾特地搭上末班車,告別長年來的回憶。

民眾說,「很想哭,這是我童年(坐)的車子。」、「(妳坐多久了?)十幾年吧,就是以後會比較不方便。」

也有公車迷,早早買好首發車及末班車的車票,揪團南下紀念。

日統客運末班車出發 董事長含淚揮別

公車迷說,「(你從台北來嗎?)對,公車迷來做紀念,早上搭6點20分第一班車下來。」

受到疫情及大環境影響,日統客運近年來虧損連連,國道路線不得已只好退場,但接下來也將由統聯客運,無縫接軌承接路線,持續服務在地鄉親與北漂遊子。

更多新聞: 「醉鏘」竊賊!他突偷78公分棒狀物秒被逮 超瞎影片曝光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