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永遠退休!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確定不再復出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45歲NFL超級四分衛布雷迪(Brady),今天再度宣布退休,而且還強調是永遠退休,不會復出了,手中擁有7枚超級盃冠軍戒指的布雷迪,去年曾經宣布高掛球鞋,但隨即又復出多打了一季,不過,這一次確定要寫下傳奇的句點。

更多新聞: 空手道/贏比賽卻崩潰痛哭!文姿云曝退出國家隊心聲:邁向下一段人生

NFL傳奇球星布雷迪說,「早安大家,我要馬上就直接了當說了,我要永遠退休了。」

TomBrady二度宣布退休,讓人不得不又想起去年,他當放羊的孩子的故事,去年2月1日,Brady第一次宣布要退休,沒想到40天後,他又決定復出,在海盜多打了一季,雖然晉級季後賽,但輸給牛仔提前出局,45歲的Brady,這次的退休,應該是玩真的。

宣布永遠退休!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確定不再復出
NFL傳奇球星布雷迪說,「我知道上一次這過程是重大事件,所以今早當我醒來,我想我得錄一段先讓你們知道,我不會太囉嗦,你們只會有一個超級感人的退休宣言,就是我去年的,所以我要非常感謝你們大家,你們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Brady二度宣布退休的前一天,他出席了運動喜劇,「布雷迪80」的首映會,這部電影是敘述,SallyField以及JaneFonda等好萊塢資深女星,飾演的四位老朋友,一起旅行去看第54屆超級盃的故事,也是Brady生涯最後一個超級盃冠軍,電影也是由他擔任製片。

宣布永遠退休!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確定不再復出
​​​​​​​​​​​​​​​​NFL傳奇球星布雷迪說,「當你發現了你喜歡做的事情,你就很難停下來你會很享受它,很多部分你都會樂在其中,所以她們(4女星)這樣的年紀,還能保持下去,我在片場看到她們的活力,真是不可思議,我當然也受到她們鼓舞,在整個經驗當中學到了很多。」

聽完這段話,本以為Brady似乎不會輕言退休,沒想到隔天就直接宣布,令人措手不及,而去年Brady首度退休後,轉播單位福斯電視就宣布,他將成為電視台首席評論員,據傳雙方簽下10年3.75億美金,超過111億台幣的合約,不過,根據報導,今年超級盃,恐怕還看不到Brady的講評。

更多新聞: 奧古斯塔女子業餘錦標賽 台灣最強業餘黃亭瑄首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