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出一戶!「陶朱隱園」徵保全 薪資曝光引發熱議

民視新聞/鄭筑勻、黃鴻宇 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前所未有的雙螺旋建築,不僅成為全球9大新城市地標,每坪600萬元的天價,更被封為「全台最貴豪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棟神秘豪宅開出月薪45000元,徵求保全人員,現在只賣出一戶的最貴豪宅,保全要做甚麼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彭双浪:電子業今年表現比去年好 車用需求強

堪稱台灣最貴豪宅的陶朱隱園,坐落在台北市信義區,現在貼出公告,要招募保全,實地走一遭,剛好遇上工程車出入,只見保全人員出來開門指揮、站哨巡邏。

只賣出一戶!「陶朱隱園」徵保全 薪資曝光引發熱議

看見記者前來,也馬上到對街詢問來意,不過穿西裝、打領帶,跟一般保全很不一樣,而這間最貴豪宅正在招募保全,每天工作12小時,月休6~7日,薪水4萬5。

保全公司人員說,「他就是單哨,然後很單純,業主希望來應徵的日班保全,以前當過保全有保全經歷,就是管制人員車輛,防止閒雜人等。」

招募人力的廣告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不用買豪宅卻可以使用豪宅,直呼是爽缺!不過也有網友說明明是豪宅,薪水卻開這麼低,還有網友酸說,豪宅住戶很變態,保全被當下等人,而且工時最高288小時,換算時薪並不高。

只賣出一戶!「陶朱隱園」徵保全 薪資曝光引發熱議人力銀行發言人楊宗斌說,「以薪資來看,保全當中的豪宅保全,薪資是比較高的一群,可以到月薪4到5萬元的平均水準。」

人力銀行表示,比較薪水行情和勞動部法規,這次職缺算是符合預期,而一戶300坪上看18億元的豪宅,至今只有一戶入住,就算去應聘,恐怕工作內容也還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 春節長假效應 聚陽1月營收年減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