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光光兔」小提燈再加碼 2/5前指定地點限量免費發送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在今年(2023年)燈節推出「光光兔」小提燈,和以往的摺紙樣式不同,改以PVC充氣玩偶製作,搭配七彩LED燈泡和掛繩,白白胖胖模樣,可愛討喜。第一次發放後,民眾還是非常熱情索取,今天進行第二波發放,民眾一早排隊領取,還有民眾有10個曾孫,要排隊多次才能均分。

更多新聞: 訪台灣卡拉OK店被收「泡茶費」 下秒揭真相大馬妹嚇喊:奇怪的專業用語

第二波加碼的光光兔小提燈,大大小小民眾一早來排隊,有民眾第一波沒有領到,知道有第二波發放,一早7點多就來排隊。還有當曾祖父的疼曾孫,自己來排隊,因為他要送10個曾孫。

搶手!「光光兔」小提燈再加碼 2/5前指定地點限量免費發送

排燈民眾說,「有10個曾孫要送,所以我才一直來排,排第6次了。」

有民眾一拿到,趕緊用力吹氣,白白胖胖的萌樣搭配七彩LED燈,非常搶手。由於限量發送,要有號碼牌才能領到。

排燈民眾說,「大概7點開始來排,很喜歡光光兔就很喜歡,就很可愛。」

搶手!「光光兔」小提燈再加碼 2/5前指定地點限量免費發送

屏東縣政府發放的「光光兔小提燈」,詢問度很高,之前還有民眾從高雄跨縣市過來排隊,縣府趕在元宵節前夕再加碼,2月2日起~2月5日,在指定地點限量發送,民眾一定要問清楚發放的時間和地點。

更多新聞: 瞬間無法入口!法國媽來台嗨嗑台灣美食 下秒見鴨頭嚇喊:不想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