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灣卡拉OK店被收「泡茶費」 下秒揭真相大馬妹嚇喊:奇怪的專業用語
來自馬來西亞的Soya,近日帶著媽媽到傳統卡拉OK店唱歌,沒想到卻被收一筆「泡茶費用」,讓她感到十分好奇。(圖/翻攝「Soya手癢計劃」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喜愛在閒暇時間中,揪上好友、家人等,一同到KTV盡情唱歌狂歡,將壓力全數釋放出來,近日馬來西亞的YouTuber「Soya」,便帶著媽媽來到台灣傳統卡拉OK體驗一番,不料,當她們卻被店員阿姨要求必須「先泡茶」才能夠唱歌,讓Soya頓時感到心慌,深怕是奇怪的專業術語而上當受騙。

更多新聞: 顛覆認知!韓妞捧「台灣柿子」大過拳頭 嚇喊:一顆吃完就飽了


她訪卡拉OK店被收「泡茶費」 下秒揭真相嚇喊:奇怪的專業用語
卡拉OK的店員阿姨表示,進店必須先收1人100元的泡茶費,才能使用台上的唱歌機器。(圖/翻攝「Soya手癢計劃」YouTube)

只見Soya帶著媽媽要進店唱卡拉OK時,卻突然被店員阿姨告知必須「泡茶」後,才能享受店內的唱歌服務,惹得Soya聽到後,深怕會被店家偷偷坑錢,急忙詢問對方泡茶是什麼,而阿姨在向她收取100元的「泡茶費」後,Soya才得知只是普通的喝飲料費用,讓她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事後更興奮地與媽媽在台上盡情飆歌,讓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笑喊「媽媽真的會唱耶!有功力的」、「我個人覺得卡啦OK要比KTV好很多」、「原來soya是遺傳媽媽的好嗓音」。


更多新聞: 別出心裁!媽媽過年收花瓶超傻眼 「下秒觸機關」1反應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