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認知!韓妞捧「台灣柿子」大過拳頭 嚇喊:一顆吃完就飽了
南韓舞台劇女演員姜恩潔在逛台灣水果攤時,被裡面各種巨型水果給震懾住,並忍不住發出連連驚呼。(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水果不僅種類多樣,就連口感與甜度也都相當優良,讓不少外國人品嚐過後,眼睛都為之一亮,YouTube頻道「KT story」日前分享,南韓舞台劇女演員姜恩潔來台旅遊的影片,其中她前往水果攤採買時,發現各個水果的大小都相當「巨型」,就連柿子、酪梨等,都比拳頭還要大上好幾倍,讓她忍不住嚇喊:「一顆吃完就飽了。」

更多新聞: 原住民向媽借50元遭拒!下秒低頭找老婆討 「被要求1動作」超委屈

顛覆認知!韓妞捧「台灣柿子」大過拳頭 嚇喊:一顆吃完就飽了
姜恩潔拿著超巨大的酪梨時,忍不住感到認知衝擊,讓攝影師也附和表示,根本與一旁的「西瓜」大小沒什麼不同。(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姜恩潔一進門就看見,與西瓜同樣大小的酪梨擺放在眼前,讓她忍不住發出連連驚呼,用雙手捧起表示以為是「瓜類」,然而在她一轉身後,卻又發現比拳頭還大的柿子,整齊地陳列在貨架上,惹得姜恩潔既興奮又衝擊,不停讚嘆台灣的水果各個都又大又重,而攝影師則在一旁笑喊:「所以才有水果王國的稱號。」隨後姜恩潔看著便宜又實惠的價格,便大手筆買了滿滿四大袋水果,且原以為要價台幣1200元,最後竟只需台幣400多元,讓她忍不住感嘆:「真的太便宜。」


更多新聞: 中國人頻竊機密!德州政府祭法案引小粉紅反彈 他怒嗆:這是在保護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