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特產!韓妞初嚐「暗黑組合」香腸 笑喊:沒有想像中恐怖
來自南韓的章魚與朋友們,日前走訪苗栗縣大湖鄉,並品嚐當地特有的「草莓香腸」。(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最有名的草莓產地,就位在苗栗縣大湖鄉上,而其草莓不僅形狀龐大,味道更是香甜可口,讓不少人一吃便愛不釋手,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近日與朋友來到大湖品嚐「草莓美食」,其中她們找到一間賣有「草莓香腸」的攤販,讓眾人頓時感到新奇,而沒想到看似「黑暗料理」的香腸,吃起來竟十分美味,讓章魚笑喊:「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更多新聞: 判若兩人!最美脫北女孩再出新書 朴研美「全身都變了」網驚呆

只見章魚與朋友在看到草莓香腸的外貌時,認為與一般的香腸並無差異,但聞起來卻帶有草莓香氣,讓她們感到十分驚訝,而眾人在經過細細品味後,更是新奇地發現,香腸的草莓甜味比酸味多出許多,讓它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且味道搭配相當合適,惹得眾人忍不住大力狂讚「好吃」。

苗栗特產!韓妞初嚐「暗黑組合」香腸 笑喊:沒有想像中恐怖
章魚吃了一口草莓香腸後,發現味道比想像中美味,且兩者搭配也十分合適。(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而看似「黑暗料理」的組合,也成功抓住章魚與朋友們的味蕾,直呼想再多吃一根,讓網友們留言笑喊「吃過最好吃的香腸,是在陶瓷博物館附近的草莓酒香腸」、「草莓香腸是用高濃度的草莓酒,醃入豬肉裡製成香腸」、「我在台灣活了40年,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更多新聞: 驚魂記!插畫家搭英國地鐵遇「陌生人尾隨」 急忙坐車逃跑結局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