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插畫家搭英國地鐵遇「陌生人尾隨」 急忙坐車逃跑結局曝
啾啾妹與朋友到英國旅遊時,不幸被陌生人盯上,嚇得眾人不敢掉以輕心。(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時旅客為了確保東西齊全,便會帶著大包小包出國遊玩,卻也容易成為壞人的目標之一,日前插畫家啾啾妹分享一段,她與朋友到英國旅遊的經歷,其中她提到在地鐵站時,發覺一名陌生男子身穿全黑,一路從大廳跟蹤她們至地鐵上,且當啾啾妹一行人下車後,卻驚見陌生人仍持續跟著不離開,嚇得她們只能急忙尋找路線逃離。

更多新聞: 大過年原地崩潰!她做美甲慘變「蟑螂配色」 下秒畫觸鬚神還原驚呆全網

驚魂記!插畫家搭英國地鐵遇「陌生人尾隨」 急忙坐車逃跑結局曝
啾啾妹表示,當她們下車後,陌生人卻依舊尾隨跟蹤,令人感到十分恐懼。(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啾啾妹表示,當她們在地鐵站討論行程時,突然被一個全黑陌生人緊盯不放,甚至還與她們一同搭車、下車,惹得眾人精神十分緊張,隨後啾啾妹與朋友要轉車時,卻遲遲找不到轉乘處,只能一直迷失地跑上跑下,幸好也因為這個舉動,才讓陌生男子認為她們相當奇怪,決定放棄對啾啾妹一行人做出行竊舉動,惹得她笑喊:「還好我們把他給嚇退了。」


更多新聞: 修但幾勒!阿嬤拿「75%酒精」煮麻油雞 他秒聞怪味嚇喊:這不能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