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中國」言論激怒小粉紅嗆4字!胡采蘋「恁祖媽」62字霸氣回覆
胡采蘋先前發表「台灣也能封鎖中國」看法,激怒了小粉紅並嗆聲,對此,胡采蘋也霸氣回應。(圖/翻攝Emmy追劇時間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財經網美」胡采蘋先前在臉書寫出「台灣也能封鎖中國」的說法後,引發不少關注。其中,不少中國網友「小粉紅」看完後更氣的跳腳,甚至有人發布威脅胡采蘋親友的人身安全。對此,胡采蘋在臉書發長文怒嗆「小粉紅」們。

更多新聞: 蔡明彥接國安局長「原因曝光」 擁4大專業「強化國際情報」

胡采蘋昨(1)日下午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寫下:「我們台灣被講了七十年要武統台灣、封鎖台灣、留島不留人,七十年了台灣都好好在這裡,還越來越強大,然後就說一下我們台灣也可以反封鎖中國喔,對方就崩潰了。」

「封鎖中國」言論激怒小粉紅嗆4字!胡采蘋「恁祖媽」62字霸氣回覆


胡采蘋的「封鎖中國」言論一出,中國網友反應很大,甚至有些人進行人身攻擊,講出了「先X後殺」的字眼。對此胡采蘋進一步點出,雙方國民素質落差真的是有點大,確定能打嗎。並說:「孩子,恁祖媽收到的這種死亡威脅比你吃過的米還多,恁祖媽在你祖國已經紅十幾年了,你自己google一下。喔你不能google。」

不少網友看完也盛讚「說話很自大,自尊心很脆弱」、「大大的國土,小小的心眼,平均起來所以叫中國」、「我才會說對中國人沒有可憐的理由」、「多寫幾篇,內容再辣點,氣死他們」、「有多自卑多沒自信」。




更多新聞: 看《灌籃高手》讓最凶議員超怒!臉書飆罵髒話「怒嗆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