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科技業更狂?連鎖超市開「月薪28萬」徵才 網笑翻:絕對報名下去
連鎖超市開「月薪28萬」徵才,全網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往往都會注意該職缺的工作內容和薪資,有些店家也會將徵才資訊張貼在店門口外,讓人對職缺細節一目了然。不過有網友近日在一間連鎖超市的分店門口外看到徵才資訊正職人員月薪竟達「28萬1000元」,貼文一出,儘管許多人都知道是店家誤寫資訊,仍開完笑稱「這我絕對報名下去」。

更多新聞: 老闆賺什麼?「雞腿+雞排」再附4配菜只賣100元 網直呼:好佛心

比科技業更狂?連鎖超市開「月薪28萬」徵才 網笑翻:絕對報名下去
有網友看到連鎖超市徵才資訊,正職員工月薪高達28萬1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照片,該照片中是一家連鎖超市張貼在店門口的徵才資訊,分別是應徵「正職人員」以及「兼職人員」,除了兼職人員時薪181元起看起來沒問題之外,正職人員的月薪竟然高達28萬1000元起,非常明顯高於基本工資,甚至比多數科技業工程師月薪還高,看見這麼高的徵才薪資,這讓原PO笑稱「今天去買東西看見這樣的薪水,我願意辛苦的服務客戶」。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都看得出來是店家失誤,實際上應該是要應徵月薪2萬8000元的正職人員,但也讓大家打趣的留言表示,「要我支援輸贏沒關係」、「我願意欸,年薪兩百萬以上不是夢」、「月薪28萬?我可以跪著服務收銀,把每個顧客當公嬤拜都沒問題」、「這薪水要我背著客人逛我都OK」。

更多新聞: 洗衣機發現「6千元千鈔」慘遭紅包染色!他崩潰求助:多好幾張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