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怒指控在日本「被當盤子」!網友狂灌1星負評 店家不忍急發聲明
網友狂灌1星負評,日本店家也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薔薔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前往日本旅遊的影片,其中她與朋友化身為絕美「花魁」現身在東京淺草的街上,吸引許多路人停下拍照觀看,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沒想到薔薔指控事後遭店家以各種理由收取額外費用,2個人最後一共花了4萬多日圓(約新台幣9200元),這讓她瞬間覺得自己被當成盤子,事件一出,惹怒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狂刷1星負評,評論目前只剩下1.9顆星,對此,店家也立刻發出聲明回應,「我們17年來一直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

更多新聞: 薔薔日本扮花魁慘被老闆「亂畫崩壞妝」!店家狂坑錢網怒洗版剩2顆星

薔薔怒指控在日本「被當盤子」!網友狂灌1星負評 店家不忍急發聲明
薔薔體驗日本花魁裝扮過程相當不開心。(圖/翻攝自薔薔YouTube)
薔薔12月在IG上分享自己扮成日本花魁的美麗樣貌照片,她穿上華麗和服罩住全身,僅僅露出鎖骨以上皮膚,如同正統藝妓般,艷麗魅人,也吸引許多在地日本人停下觀看拍照,不過她日前在Youtube頻道影片分享自己扮花魁的過程,過程疑似遭到店家刁難,不斷跟他們多收取拍攝費、洗衣服等費用,讓她在影片中直呼被當了盤子,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打抱不平,更直指店家不僅坑人態度還相當差,大批網友狂刷Google評論1星負評,至截稿前該店家僅剩1.9顆星評價,事件爆發也讓店家忍不住在Google map簡介處發文做出回應,該店家表示「我們這17年以來都是透過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

薔薔怒指控在日本「被當盤子」!網友狂灌1星負評 店家不忍急發聲明
店家對於負評聲浪做出回應。(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此,店家在Google map簡介處中新增貼文表示,「2023/2/1湧入了許多惡意和低分評論,不過我們這17年以來都是透過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請務必放心,也請留下公平的意見評論衷心期待您的光臨!」。店家回應似乎沒有平息台灣網友怒氣,仍是不斷湧入刷負評的網友。

更多新聞: 店家態度反覆不一!薔薔遊日本扮藝妓竟遭坑錢 怒喊:不會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