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訪台東92度秘境溫泉!白煙環繞成桃源仙境 網驚:算世界級了
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近日前往台東探訪秘境溫泉,白煙繚繞的景色,清澈透明的泉水,讓人讚譽是世界級水準。(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寒冷的冬天,泡進熱氣騰騰的溫泉,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除了特定旅館、大眾風呂之外,也有不少人喜歡到戶外泡湯,享受天然泉水帶來的溫暖外,也一邊觀賞大自然的美景。時常挖掘台灣秘境的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i」,近日一行人來到台東,前往當地溫泉勝地「轆轆溫泉」,爬了一早上的山路,眾人來到溫泉的溪流,泉水旁的岸邊冒出陣陣白煙,經溫泉槍測量,溫度達攝氏90度以上,連沙灘都相當的滾燙,然而整個山谷溪流都冒煙的奇景,讓眾人感到印象深刻,連網友們都說是屬於世界級景觀。

更多新聞: 用作答紙包食物!他遊非洲嚐當地市場美食 笑嘆:每吃一種都需要勇氣

近日台灣秘境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i」,一行人來到台東縣海端鄉,準備前往當地秘境「轆轆溫泉」,在跟當地山神祈求平安後,大家開始爬山,經過了近3個小時的旅程後,眾人總算看到了溫泉溪流,一整條清澈的溫泉水,波光粼粼的歡迎著訪客們。

他們訪台東92度秘境溫泉!白煙環繞成桃源仙境 網驚:算世界級了
整座山谷跟溫泉溪水都冒出陣陣白煙,讓人感覺來到人間仙境。(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YouTube)
溪水旁的岸邊,不時冒出陣陣白煙,經溫泉槍測量達到攝氏68度以上,溫泉的出氣口更是高達攝氏92度,再往深處走,泉水不斷的從石縫中噴射出來,整個岸邊全被白煙環繞,連沙灘都是相當的炙熱,壯觀的奇景和清澈溪水,讓一行人稱讚是世界級溫泉。

他們訪台東92度秘境溫泉!白煙環繞成桃源仙境 網驚:算世界級了
台東「轆轆溫泉」溫度驚人,光出氣口就可高達攝氏92度。(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YouTube)
而在影片上傳後,網友們見到冒煙的泉水和山谷也嘖嘖稱奇,留言讚譽「太美了,看幾次都不厭倦的大冒煙温泉河」、「熱的地板真的很少見,好棒的溫泉」、「這算是世界級了…可惜了,不容易開發成整個溫泉鄉」、「野溪溫泉必去,筆記ing」。

除了讚嘆美景,也有曾經朝聖過的旅客們也來看影片回味,分享當時走過那段山路的辛苦,「當初全身裝備陡下,下切看到河床時,雙腳酸痛抖到不行,眼淚快噴出來」、「記得以前去過一次,回到家大概兩天都沒辦法走路」。

更多新聞: 小琉球杉板灣Villa度假別墅!入住愜意獨享庭院泡澡私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