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士官」私密自拍流出!超壯闊「迷彩風景」網驚喊:夠兇狠
菈菈有「最美女士官」之稱。(組合圖/翻攝自IG「lalalalala0730」)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網紅「菈菈」何語萱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時常放送養眼福利、在社群聚集廣大人氣,IG累積超過40.8萬粉絲追蹤,因曾任「空軍士官」的背景受到關注,又被網友封為「最美女士官」。近日她換上超低領的性感迷彩背心,有感而發地詢問網友「幾年前穿過?」,沒想到卻因尺度太大引起網友大暴動。

更多新聞: 慈妹「裸背瑜伽裝」挑戰極限!空中交纏吊環「不科學身姿」網看傻:美哭
「最美女士官」私密自拍流出!超壯闊「迷彩風景」網驚喊:夠兇狠
菈菈不時會分享惹火辣照。(組合圖/翻攝自IG「lalalalala0730」)

不時會分享惹火辣照的菈菈,昨(1)日在IG分享1張照片,只見她坐在椅子上伸手對鏡自拍,美艷的臉孔雖被手機給完全擋住,但下方起伏壯闊的曲線卻一覽無遺,全身上下僅穿著1件領口低到不行的細肩帶迷彩背心,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逆天美腿,充滿心機的誘惑畫面性感指數破表,散發女神的強大氣場。

「最美女士官」私密自拍流出!超壯闊「迷彩風景」網驚喊:夠兇狠
菈菈換上超低領的性感迷彩背心。(組合圖/翻攝自IG「lalalalala0730」)

菈菈圖文相符地詢問網友「說說看你幾年前穿過迷彩?」,貼文才發出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大批群眾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歪樓激動留言表示「太炸了吧」、「這張夠兇狠」、「我沒了」、「這身材絕了」、「什麼迷彩?」、「好身材美女」、「厲害的迷彩」、「太性感了」、「好美呀」、「辣喔」、「好香」、「大大的溫暖」。

更多新聞: 元元上衣「前布失蹤」誠意大放送!14秒熱舞片電暈萬網:不知要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