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系校花拜年「惹火戰袍」4連發!19秒熱舞更衣片網驚:快脫光了
謝立琪因亮眼外型被封為「北藝大校花」。(組合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網紅謝立琪(Kiki),擁有姣好美艷的臉蛋與不科學的惹火身材,因曾在雙十節曬出國旗比基尼照轟動網路,亮眼外型又被封為「北藝大校花」,是不折不扣的超人氣正妹代表。最近正值農曆春節期間,謝立琪也不忘順應喜慶的氛圍,在社群曝光多組大尺度的辣照,向大家獻上新年祝福,其中1支連換4件「戰袍」的影片,更是讓網友們瞬間大暴動。

更多新聞: 北藝大校花化身「超兇守門員」!激短球衣炸「山丘弧線」禁區全失守
美術系校花拜年「惹火戰袍」4連發!19秒熱舞更衣片網驚:快脫光了
謝立琪春節曬出多張照片獻上新年祝福。(組合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IG累積超過75萬粉絲追蹤的謝立琪,向來不吝釋出養眼美照造福廣大群眾,23日大年初二她分享19秒短片,只見床鋪及牆上擺放了多組春聯裝飾,帶著精緻妝容的她一頭烏黑秀髮傾瀉而下,身上僅穿著大紅色的私密性感服飾,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清晰可見,而她則開心地跟著音樂節奏擺動,展露起伏有致曼妙身姿,還一連更換多種大膽的款式,舉手投足間的撩人魅力,散發出無盡的女神風情。

美術系校花拜年「惹火戰袍」4連發!19秒熱舞更衣片網驚:快脫光了
謝立琪連換4款大尺度戰袍,讓網友們全看呆。(組合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謝立琪除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外,還嬌喊「第一次玩換裝,喜歡哪一套?」,影片曝光後頓時湧入眾多「紳士」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激動大喊「真的都很漂亮」、「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喜歡」、「太辣啦」、「一套比一套精彩」、「每一套都大飽眼福」、「琪開得勝」、「太辣了,快脫光了」、「太性感了」、「Very cute」、「發大財!這影片厲害了」、「誘人」、「嫵媚動人的立琪」。

更多新聞: 北藝校花扮「火辣俏船長」呼叫啟航!比基尼狂洩雪肌網嗨喊: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