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禮生「封印解除」狂洩雪肌!素手「自摸2筒」網看傻:血壓扛不住
趙采瑄有「最美禮生」的封號。(組合圖/翻攝自FB「寧寧」)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網紅趙采瑄(寧寧),憑藉其姣好美艷的外貌與不科學的惹火身材,在廟會擔任「神之侍女」時屢屢成為全場焦點,在FB和IG狂吸數百萬粉絲追蹤,成為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她,近期曬出1組前往印尼峇厘島(Bali)旅遊的美照,尤其1幅於無邊際泳池半裸上身抱胸的畫面,大膽的尺度讓網友們瞬間暴動,忍不住激動高喊「血壓控制不住」。

更多新聞: 「最美禮生」開高衩辣秀修長美腿 網見「新式洋裝」嗨喊:好想拐走!
最美禮生「封印解除」狂洩雪肌!素手「自摸2筒」網看傻:血壓扛不住
趙采瑄時常在社群放送養眼福利。(組合圖/翻攝自FB「寧寧」)

時常放送養眼福利的趙采瑄,17日在社群PO出多張唯美影像,除了峇厘島充滿南洋風情的景色外,還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泳衣裝扮,不過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泡在無邊際泳池的半裸辣照。趙采瑄將秀髮綁成馬尾,瀏海完美襯托出她的小巧臉蛋,上身則不見任何衣物遮掩,大方放送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僅用雙手輕輕握住起伏線條,在遠方斜陽照射和池內水波盪漾下顯得晦明不定,散發極度撩人的性感魅力。

最美禮生「封印解除」狂洩雪肌!素手「自摸2筒」網看傻:血壓扛不住
趙采瑄曝光1組峇厘島照片,曼妙的身材相當引人注意。(組合圖/翻攝自FB「寧寧」)

該張照片就連趙采瑄自己也十分欣賞,「峇厘島泳池庫存怎麼好像發不完,好喜歡這張若隱若現,唯美情境感的fu」,並直說「峇厘島真的好美,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1次」。照片曝光之後也湧入數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美到無話可說」、「真的好誘人」、「最美的風景」、「這個太兇,血壓會很難控制」、「好像來到了《單身即地獄》的天堂島」、「視線不能從寧寧那邊轉移」、「仙境裡的仙女」、「我要收服水精靈」。

更多新聞: 台師大女神Cos服「前後全開」!5秒片「完全包不住」網暴動:真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