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 碧昂絲宣布5月展開北美、歐洲個人巡迴演唱會
睽違6年,碧昂絲宣布5月展開北美、歐洲個人巡迴演唱會。(圖/取自碧昂絲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知名歌手碧昂絲(Beyonce)宣布,將於今年5月開始舉辦歐洲和北美巡迴演出,值得一提的是,這也將是她睽違6年多再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車站道岔訊號異常! 高鐵「雲林-南港」段列車延誤

據外媒《法新社》報導,演唱會娛樂公司Live Nation聲明中指出,碧昂絲的巡迴演唱會5月、6月會在歐洲舉行,7月至9月則在美國、加拿大舉行,而這也是碧昂絲睽違6年後再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其北美門票將會於於2月6日通過售票網站Ticketmaster發售。

報導中提到,碧昂絲先前發行的專輯「潮流復興」(Renaissance),以9項提名稱霸葛萊美獎,其頒獎典禮將於5日登場,歌迷也期盼她在典禮中亮相。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則提到,有人猜測,碧昂絲可能會在頒獎典禮中亮相,甚至會邀請其丈夫、饒舌天王傑斯(Jay-Z)一起演出。

更多新聞: 官股金融高層異動 前副閣揆沈榮津明接掌台灣金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