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來島海峽2貨物船相撞! 1艘直接沉沒「2人失蹤」
日本來島海峽附近2艘船相撞,一艘船沉沒2人失蹤。(圖/翻攝自今治海上保安部官網)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日本愛媛縣今治市附近的來島海峽今日2艘貨物船相撞,其中一艘船沉沒,2人失蹤,海上保安部正在進行搜索。

更多新聞: 泰山市場派公告「3/16召開股臨會」 公司:非依程序上傳、將依法釐清爭議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綜合海上保安部及消防說法,相撞的船分別為三重縣鳥羽市重達716噸的「せいりゅう」以及愛媛現今治市一艘重約499噸的「幸榮丸」。

報導指出,「せいりゅう」〉在當地時間晚間9時沉沒,船上5人中3人被救起均有意識,2人卻失去蹤跡;至於另一艘「幸榮丸」船上4人都平安。

海上保安部指出,兩船相撞點約位於今治市的岡村島南側外海,目前正在搜索失蹤2人,並調查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17年沒調整! 公訓所駕訓班宣布6月起調漲費用